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72名新兵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发表时间:2021-03-16 15:22: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5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在广西陆战训练基地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为即将入伍的好男儿出征壮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6日电(李苒 郭开浪 方家溪)3月15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在广西陆战训练基地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为即将入伍的好男儿出征壮行。72名入伍新兵身着崭新戎装,胸前佩戴大红花,精神抖擞,誓言千钧,带着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和叮咛嘱托,即将奔赴军营,履行报效祖国的神圣使命。

  据悉,针对今年首次实行春季征兵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邕宁区先后4次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分析形势、研究措施,早宣传早部署,严密组织业务培训考核,开展体检政审工作,从114名“双合格”应征青年挑选95名预定新兵参加役前教育训练,从中正式定兵72人。

  拥军优属是邕宁一直以来的光荣传统,邕宁区将继续全面落实落细各项优抚政策,照顾军人家属生活,成为坚实后盾,让肩负家乡人民希望的入伍青年安心,把满腔热忱化为报国之志,早日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