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平乐县开展全民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6 17:36: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2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组织各乡镇各单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吸引了众多志愿者、亲子家庭、社会团体自发参与。

志愿者投入全民植树活动。苏桂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6日电(王学政 苏桂)3月12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组织各乡镇各单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吸引了众多志愿者、亲子家庭、社会团体自发参与。

全民植树,干群参与。苏桂 摄

  连日来,该县通过集中植树、赠送乡土珍稀树苗、种植技术下乡等多种方式,鼓励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开展植树活动,全县城乡居民近万人加入全民植树活动,分别在旷野郊外、山场岭地规划区植树10万余株。

乡村植树活动。苏桂 摄

  今年以来,平乐县开展乡村风貌提升改造,坚持生态宜居乡村发展理念,不断擦亮生态底色,让百姓真切享受家门口的绿色福利,在以“绿”厚植发展优势的同时,努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百姓获得感、幸福感更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