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检察院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
发表时间:2021-03-17 16:38: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巴马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荣获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授牌仪式在巴马检察院举行。这是该院又一次获得的国字号荣誉。

 图为活动现场。黄燕萍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7日电(黄燕萍)3月16日下午,巴马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荣获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授牌仪式在该院举行。这是该院又一次获得的国字号荣誉。

 图为活动现场。黄燕萍供图

  近年来,巴马检察院忠实履行检察职能,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强化法律监督、激发队伍活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班子精诚团结,队伍奋发有为,社会形象佳,群众口碑好,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河池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区先进基层检察院等。本次评选活动,该院又从全国众多优秀基层检察院中脱颖而出,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这是继2017年被中央文明委评为“全国文明单位”之后,该院又获得的国字号荣誉。

  巴马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玲玲表示,获得这份荣誉不是我们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该院将以此为准契机,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不断谱写巴马检查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巴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制保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