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开展“学党史重走长征路 感党恩共振兴乡村”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7 22:29: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6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联合该县卫健系统、马堤乡干部群众在龙胜万人界长征体验区开展“学党史重走长征路,感党恩共振兴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3月16日,在龙胜马堤万人界长征体验区,干部群众参加“学党史重走长征路,感党恩共振兴乡村”主题党日活动。潘志祥 摄

  3月16日,在龙胜马堤万人界长征体验区,干部群众在参加“干群合力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潘志祥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7日电(潘志祥)3月16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联合该县卫健系统、马堤乡干部群众在龙胜万人界长征体验区开展“学党史重走长征路,感党恩共振兴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聆听红军长征过龙胜的历史故事、重走万人界长征路、缅怀革命先烈、干群合力添新绿植树活动等,筑牢干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为乡村振兴注入生机和活力。

  3月16日,在龙胜马堤万人界长征体验区,干部群众在聆听红军长征过龙胜的历史讲解。潘志祥 摄

  3月16日,在龙胜马堤万人界长征体验区,干部群众在聆听红军长征过龙胜的历史讲解。潘志祥 摄

  当前,龙胜各族自治县正在充分结合本地多民族特色和特有的红色历史文化资源,以及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自治县成立70周年等重点工作,创新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讲党史 忆光辉 聚活力 谋新篇”“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实践活动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切实为群众办事、解难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为人民服务深深根植于灵魂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3月16日,在龙胜马堤万人界长征体验区,干部群众在缅怀革面先烈。潘志祥 摄

  3月16日,在龙胜马堤万人界长征体验区,干部群众在重走长征路。 潘志祥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