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新住院大楼8号楼落成
发表时间:2021-03-17 22:59: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新住院大楼8号楼落成,基本完成了住院大楼的更新换代,极大改善医疗服务条件的同时新增了多张床位,能有效缓解群众住院床位紧张的难题。

  正式启用的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住院部8号楼。南溪山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7日电(李先帅)3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新住院大楼8号楼落成,基本完成了住院大楼的更新换代,极大改善医疗服务条件的同时新增了多张床位,能有效缓解群众住院床位紧张的难题。

  住院部8号楼落成典礼现场。戚雅妍 摄

  据了解,此次启用的住院部8号楼建设周期一年半,整楼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依照国家最新病房建设标准中有关建筑质量、消防安全、节能减排、无障碍通行、绿色环保等方面的要求进行设计和施工,是桂林市目前环境最好、设备最齐全的住院病房之一。该楼占地面积约2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85.87平方米,包含内外科共12个科室,病房环境宽敞明亮、干净整洁,所有病床床头均设有管道式供氧、负压吸引、报警及床头呼叫器等便利设施。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施工方中建一局领导共同为住院部8号楼落成剪彩。伍家琪 摄

  该院院长刘宇军表示,新住院大楼8号楼的建成使用是该院“十四五”规划开新局,谱新篇的重大举措,极大改善了患者就医环境和医务人员工作环境,有利于医院学科建制的完善,下一步他们将继续秉承“做大做强,提质扩面”发展理念,通过院区改造、管理提升、引进人才等手段持续改善硬件和软件,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就医条件的需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