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宁明边境检查站查获一名在逃人员
发表时间:2021-03-19 12:21: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17日通报,寨安边境检查站在执勤点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图为禤某某被民警控制。吴进初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9日电(戴秋云 吴进初)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17日通报,寨安边境检查站在执勤点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当天下午,寨安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依照往常惯例依次检查过往车辆及乘客身份信息时。一辆从宁明县城前往爱店边境方向的车辆应民警要求降下车窗玻璃,看向查验车道的摄像头。

  “我们要检查您的身份信息,请您出示一下身份证件。”民警按照执法程序开展查验。只见司机眼神漂浮不定,一言不发,只是简单地将证件递给民警,却不敢与民警对视。民警马上警觉起来,决定对其进行重点检查。

  值班民警通过多方核查比对,发现该名叫禤某某的司机,因涉嫌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而被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列为刑拘在逃人员,民警随即将其控制。

  目前,禤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下一步将移交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