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平桂公安分局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信仰之基
发表时间:2021-03-19 16:51: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组织46名科室、所、队和中心党员代表到钟山英家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图为聆听革命故事,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甘勇 摄

  图为聆听革命故事,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甘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8日电(甘勇)3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组织46名科室、所、队和中心党员代表到钟山英家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民警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

图为在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甘勇 摄

  图为在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甘勇 摄

  贺州市平桂公安分局充分结合本地特有的红色历史文化资源,使党员深入了解广西党组织成长的风雨历程,重温血与火的历史,牢记革命先辈“铁肩担使命、初心永不改”的光辉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图为重温革命先辈血与火的武装斗争历史。甘勇 摄

  图为重温革命先辈血与火的武装斗争历史。甘勇 摄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及入警誓词,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凝聚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民,坚定共产党人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