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业山心镇干部群众捐款500多万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03-21 14:46: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玉林市兴业县山心镇新文村组织村民群众召开了乡村振兴座谈会。会上,大家积极为村屯发展、乡村振兴谈想法、提建议,并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建设,纷纷捐款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0日电(何富德)“现在生活好了,我们也应该出一份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漂亮”新文村经济能人吉善为说。近日,玉林市兴业县山心镇新文村组织村民群众召开了乡村振兴座谈会。会上,大家积极为村屯发展、乡村振兴谈想法、提建议,并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建设,纷纷捐款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自乡村振兴的号角吹响后,山心镇便紧锣密鼓开展前期宣传规划工作。成立了乡村风貌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线,着力开展“三清三拆”人居环境整治、乡村风貌提升等活动。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宣传、发传单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把村民的思想统一起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

  截至目前,山心镇23个村收到乡村振兴捐款达500多万元。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持山心各村的乡村振兴事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