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果市重拳出击捣毁2处非法经营成品油窝点
发表时间:2021-03-21 15:15: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平果市相关部门在新安镇工业区捣毁了2处非法存储售卖成品油“黑窝点”,扣押成品油21.04吨,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0日电(黄宙成)近日,广西平果市相关部门在新安镇工业区捣毁了2处非法存储售卖成品油“黑窝点”,扣押成品油21.04吨,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今年1月,有群众举报,在平果市新安镇工业区有集装箱改成油罐车向来往车辆非法流动售卖柴油,严重扰乱全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接到案件线索后,平果市商务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工作组,先后多次深入实地暗访、取证,在掌握大量证据后,于3月16日依法予以取缔。现场查获柴油21.04吨。

  据悉,今年来,平果市组织公安、市场监管、应急、商务、消防等相关部门组成成品油市场整治小组,有效的遏制了非法存储售卖成品油案件的发生,使得成品油整治工作常态化,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力的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