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合浦县公安局一民警获2020年度北海市“最美政法人”称号
发表时间:2021-03-22 22:33: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市2021年度平安北海建设工作会议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近日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最美政法人”,合浦县公安局民警苏时东也获此殊荣,荣获2020年度北海市“最美政法人”称号。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2日电 广西北海市2021年度平安北海建设工作会议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近日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最美政法人”,合浦县公安局民警苏时东也获此殊荣,荣获2020年度北海市“最美政法人”称号。

  苏时东,合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四级技术主管、网络工程师,参加公安工作10年,从事过不同的警务、技术类工作,不同的工作历练,培养了勤于思考,勇于超越的工作能力。在合浦县公安局,几乎没有人不认识他,几乎也没有人不保存着他的号码。他负责全局计算机通信技术保障工作,电脑坏了、网络不通畅了、需要安装电脑办公系统了都会找到他。他对每个同事有求必应,他性格开朗、待人友善、任劳任怨,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认可。

  苏时东在通信中队工作三年累计维护县局网站和其他服务器超1500次,维护、更换网络路由器与交换机90余台次,修理、安装公安网计算机400余台次,检修公安专用对讲机基站30余次、检修专用对讲机300余台次,维护4G图传设备80余次,检修办案区审讯主机及其他设备170余台次,维护电视电话会议设备50余台次,为全局正常工作运转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2016年6月至2017年8月参与完成县公安局新办公大楼网络部署,凭借自身过硬技术本领,顺利完成通信机房和网机房设备搬迁和网络无缝割接迁移工作。2017年至今,完成全县多处公安数字对讲机基站、4G执法记录仪图传系统的规划和部署,在2017年习主席到合浦县视察、2018年和2019年环桂自行车赛、十九大安保维稳等重要活动中圆满完成信息通信保障任务,多次获得单位表彰奖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