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城管体验日:“大手拉小手”城管进校园共创文明城
发表时间:2021-03-22 22:48: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城管执法队受邀来到清泉小学,带着小志愿者们走上街头,维护街面市容秩序,“城管体验日”“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2日电(农洁敏 徐肖玲)近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城管执法队受邀来到清泉小学,带着小志愿者们走上街头,维护街面市容秩序,“城管体验日”“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

  活动中,清泉小学的小志愿者们在城管执法队员的带领下来到八尺江路,执法人员带着小朋友们来到店铺门前、人行道上,对跨门槛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占道摆卖、违规晾晒衣物等行为进行现场执法,并现场解说了相关的法律知识,让小志愿者们通过现场体验了解城管的职责。

  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亲眼看、亲耳听、亲身感受,全方位的认识了城管、了解城管,体验到了城管日常工作的艰辛和不易。“今天跟着城管叔叔阿姨们一起,了解和体验城管工作后,才知道城管的工作那么复杂、辛苦,以后我们一定遵守市容秩序,也叫爸爸妈妈接我们的时候不要乱停放电动车。”最后,小朋友们给城管叔叔阿姨们送上了准备好的礼物。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走进城管,了解城管、体验城管,使得城管工作得到更多市民的理解,扩大城市管理工作的影响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