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新一轮农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开好局
发表时间:2021-03-23 11:29: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0年,广西电网公司累计在巴马投入电网建设资金3.593亿元,建成691个农网改造项目,逐步满足了人民群众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需求。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3日电(班华席)近日,巴马瑶族自治县召开2021年中央投资农网项目建设启动会,标志该县2021年农网项目建设全面拉开序幕。

  2020年,广西电网公司累计在巴马投入电网建设资金3.593亿元,建成691个农网改造项目,极大改善了巴马全县10个乡镇、91个行政村、18万用户的低电压、重过载等用电难题,逐步满足了人民群众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需求。

  2021年,广西电网公司又在巴马投入中央资金9809.88万元,计划建成农网项目256项。其中包括有3条10kV线路工程、7个配变计量专项工程、37条线路自动化专项工程及209个供电台区改造项目。这批项目的建成,对进一步巩固巴马供电网架结构,助力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巴马当地政府部门将电网项目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巴马供电公司在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施工进度的同时,还严格抓好各工程项目的安全和施工质量管理,目前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