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医务人员学习党史感党恩 为民办事践初心
发表时间:2021-03-23 16:30: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9日,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携手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的党团员志愿者,走进临桂创业大厦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见行动”学雷锋志愿者义诊活动,受到大厦内的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南溪山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郑萍为病人看诊。谭静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3日电(谭静 张超群)3月19日,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携手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的党团员志愿者,走进临桂创业大厦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见行动”学雷锋志愿者义诊活动,受到大厦内的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上午10点,南溪山医院医护8名分别来自该院心血管内科、中医科、全科、呼吸科、心脏大血管外科及门诊部的党团员在创业大厦开始义诊。他们认真接受机关干部们的咨询,现场解答健康保健问题,为他们检查身体、诊断疾病,传授健康知识。

  南溪山医院中医科吴钱红主治医生在为群众把脉。谭静 摄

  在南溪山医院心血管专家郑萍主任医师的小桌前,前来咨询问诊的干部职工排起了长队。“高血压药需要长期吃吗?”“多久到医院复查一次合适呢?”郑萍主任医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耐心作答。年轻的女干部职工则对中医减肥特别感兴趣,医院中医科吴钱红主治医师把中医埋线结合针刺的方法告诉了大家。同时她也告诉大家:“健康最重要,不要一味追求瘦。”

  一位李姓干部说:“平时工作忙,有个头痛脚痛的都没时间去大医院去看,这次南溪山医院的专家们能来到身边为我们看病、提供健康咨询真是太方便了,这样的活动经常举办就好了!”

  南溪山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轩永波副主任在为患者看诊。谭静 摄

  据悉,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南溪山医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强调各党支部、科室要结合、发挥医院的专业技术特长为民办实事、办好事,鼓励支持各科室结合实际,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志愿者深入基层、社区、乡村开展健康服务活动,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