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荔浦市“春风行动”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700多个
发表时间:2021-03-23 17:02: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通过荔浦市‘春风行动’招聘会平台,我们提供岗位60个左右,招收车间检验包装女工、技术员、操作员,已有80多人报名,能够让务工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3月22日,在广西荔浦市举行的2021年荔浦市“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现场,荔浦华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香滟说道。

荔浦市“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周俊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3日电(周俊远 李广昊)“通过荔浦市‘春风行动’招聘会平台,我们提供岗位60个左右,招收车间检验包装女工、技术员、操作员,已有80多人报名,能够让务工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3月22日,在广西荔浦市举行的2021年荔浦市“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现场,荔浦华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香滟说。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支持本土“能人”返乡创业,荔浦市在该市百汇广场举行“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涉及13个行业723个。荔浦市技术产业园、荔浦华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就业岗位成为此次“春风行动”的“香饽饽”。部分企业还开启了“高薪抢人”模式。

  据荔浦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唐耀明介绍,荔浦作为广西民营经济最发达的县份之一,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指挥下,荔浦市人社部门配合其他单位积极帮助企业平稳渡过疫情难关,实现复工复产,节后各行业的用工人数激增,应广大企业和求职者的需求,全市在节前举办线上招聘的基础上,举行春风行动大型线下招聘活动,进场求职人数不下6000人次,部分务工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工作家庭两不误目标。

  下一步,荔浦市还将活动开到各个乡镇和村屯中去,进一步挖掘劳动力资源潜力,送服务、送政策、送岗位到基层老百姓的家门口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