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海城区警方捣毁“盗销链” 刑拘俩嫌疑人
发表时间:2021-03-24 15:49: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东派出所捣毁盗销一条龙的犯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收缴被盗赃物笔记本电脑1台、手机2台,及时为受害人挽回7000余元的财产损失。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4日电(郑相元 吕霞)近日,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东派出所捣毁盗销一条龙的犯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收缴被盗赃物笔记本电脑1台、手机2台,及时为受害人挽回7000余元的财产损失。

  警方披露,3月19日晚,海东派出所值班民警接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侦查。经勘验定为撬锁入室盗窃,共有1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手机被盗,涉嫌价值7000多元。

  按照“朝发夕破、夕发朝破”破案理念,海东派出所迅速启动“小案大办、小案快侦”多警联动机制,联合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打盗抢专班和相关警种的警力兵分三路、挑灯夜战。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民警近20小时的排查,梳理了海量数据资料,嫌疑目标最终浮出水面,并锁定了其活动轨迹。

  20日下午5时,民警将嫌疑男子李某和余某抓获归案,现场查获赃物笔记本电脑1部、手机台,经受害人许某确认系其失窃的财物。

  经审讯,27岁的合浦男子李某交代,他通过攀爬阳台潜入受害人家中,盗走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然后低价卖给福建籍男子余某,所得赃款用于吃喝玩乐挥霍一空。

  目前,涉嫌盗窃犯罪的李某和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余某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