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开展红色廉政教育活动 筑牢忠诚警魂清廉品质
发表时间:2021-03-24 21:41: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提升民警党性修养和廉洁从警意识。3月24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中建带队到四把镇红七军佛子坳战斗遗址和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4日电(莫世万 卢秋梅)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提升民警党性修养和廉洁从警意识,3月24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中建带队到四把镇红七军佛子坳战斗遗址和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四把佛子坳战斗遗址,民警驻足纪念石碑前,神情凝重,倾听讲解,注目观看,这里曾长眠着两百多名红军战士。在石碑前,黄中建带领全体民警一起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无不体现着公安民警对党的无限忠诚,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民警依次参观《执法如山 清廉似水》的浮雕及于成龙半身雕像图,和《得力罗城》、《宦海生涯》、《遗泽流芳》、《历史镜鉴》、《廉政中国》、《警钟长鸣》等展厅,认真倾听讲解,真切感受“一代廉吏”于成龙身上具有的廉政文化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为官理念。

  通过主题活动,民警对红色历史和廉洁从政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了解,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和廉政名人为榜样,将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为平安罗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