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临桂区四塘镇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党的故事少年讲
发表时间:2021-03-25 22:32: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号召,让同学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广西桂林临桂区四塘镇23日举行“永远跟党走 我的中国心之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同学们正在精彩演讲中。唐燕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5日电(唐燕 褚芷萱)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号召,让同学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广西桂林临桂区四塘镇23日举行“永远跟党走 我的中国心之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也是临桂区开展“个十百万”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之一。

  比赛前,参赛选手在老师的帮助下充分准备,撰写符合时代主题的演讲稿,融入自己的心得体会,意将精彩的演讲展现于大家面前。

  比赛中,参赛的同学们有的讲家乡振兴的美丽蜕变、有的讲自己家庭脱贫后日子越过越好、有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讴歌了中国历经沧桑取得的瞩目成就,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最后,四塘联中合唱团的师生们给祖国和党献上了动听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传递对党对国家的厚爱,送上最真诚的生日祝福。

  本次活动结合了桂林市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社会宣传工作的开展,让青少年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建设祖国的艰苦历程;在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情实感中,认真学习、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并永远铭记在心,传承红色基因,凝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