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党团员到龙胜植树造林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03-25 23:11: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组织党团员到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马堤村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齐心协力植树造林。南溪山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5日电(张超群 李先帅)3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组织党团员到龙胜各族自治县马堤乡马堤村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南溪山医院党团员到龙胜马堤乡大谷冲组植树造林,助力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南溪山医院供图

  该院党团员一行14人与马堤村第二党支部的党员群众一起,在“自治区绿色村屯”、龙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谷冲组的沿村道路旁,合力栽下了黄金叶、桃树、杜鹃花等树苗,为巩固大谷冲的脱贫成果,美化乡村环境添绿加彩。

  入户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南溪山医院供图

  当天,南溪山医院党团员还入户走访、慰问了该院的帮扶贫困户,鼓励他们脱贫不忘党恩,巩固脱贫成果的同时继续勤劳致富,用辛勤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南溪山医院党团员一行现场领悟自力更生的大谷冲精神。南溪山医院供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