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龙胜县泗水乡践行“三清三拆”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03-26 11:06: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龙甸村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开展“三清三拆”工作的部署安排,积极参与泗水乡“改环境,树新风,扛红旗,争一流”乡村风貌提升评比活动中,乡村“颜值”焕然一新。

  龙甸村党员、群众齐心开展“三清三拆”活动。石龙刚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6日电(胡桂萍 石龙刚)近期,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龙甸村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开展“三清三拆”工作的部署安排,积极参与泗水乡“改环境,树新风,扛红旗,争一流”乡村风貌提升评比活动中,乡村“颜值”焕然一新。

  今年初以来,龙甸村先后召开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妇女代表大会,深入19个村屯召开了19次群众动员会,动员全村群众积极参与“三清三拆”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便捷性、广泛性,在全村党员、村民代表、各村民小组长、乡贤微信群宣传“三清三拆”暨人居环境改善政策;在19个自然屯张贴横幅标语,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接下来,龙甸村将开展“三清三拆”先进村屯系列评选活动,形成争先争优、互追互赶的竞争氛围,把“要我干”变为“我要干”。

  据了解,目前龙甸村已在里排上、下组,龙安一、二、三组,河口,对河,瑶山一、二组,新寨一、二组,半冲、老寨等13个自然屯集中开展了“三清三拆”工作,共清理村庄垃圾、乱堆乱放等 62 余处;拆除乱搭建和违规广告牌等 9 处;增设微花园、微田园 23 处,乡村振兴初现雏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