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以案为鉴 北海市公安机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表时间:2021-03-26 16:53: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做到警钟长鸣。3月24日晚,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机关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刮骨疗毒 去腐生肌》,接受警示教育。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6日电(许艳涛 郑绢山)为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做到警钟长鸣,3月24日晚,广西北海市公安机关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刮骨疗毒 去腐生肌》,接受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片通过播放令人触目惊心的案例,深刻讲述了政法队伍内查处的部分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其中既有高层领导贪污受贿的违法违纪案件,又有普通政法干警思想道德滑坡的情形,引发民警们的感慨、深思。

  通过观看此次警示教育片,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民警们经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警钟长鸣。

  北海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泽进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和民警代表共110余人观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