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市卫健系统开展健康义诊为民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1-03-26 17:10: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6日,桂林市卫健委组织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桂林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党团员医务人员近20人,在桂林市南桥头的小广场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6日电(李先帅 戴胜男)3月26日,桂林市卫健委组织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桂林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党团员医务人员近20人,在桂林市南桥头的小广场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活动。医务人员认真为附近的社区居民和市民提供健康咨询、疾病诊断和科普宣传,免费测血压、血糖、发放“香囊”等,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现场。李先帅 摄

  其中,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参加此次义诊的有心血管内科、老年病科、呼吸内科、中医科、内分泌科等科室的专家及医务人员,他们免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血压和血糖,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普及日常保健知识,向有需要的群众免费提供药品。

  患有糖尿病的韦大爷免费测完血糖又顺便向内分泌科的年轻医师唐国方进行了咨询,他是个80多岁的老党员,对这些党员后辈把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到为民办实事的活动中十分赞赏,连声叫好。

南溪山医院青年志愿者为民众测量血压。李先帅 摄  

  据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介绍,该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进行了全院总动员并开展了专题党课、团员结对帮扶、植树造林、义诊到基层、军地共建等一系列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为民办实事活动,接下来还将继续深入扎实地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惠及更多群众。

义诊活动现场。李先帅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