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创新党史学习方式 丰富军民共建内容
发表时间:2021-03-26 18:01: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6日,武警桂林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一中队党支部邀请共建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外科第九党支部的党员走进军营开展“学党史、明初心、开新局”党员主题日活动。

  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上党史课。姚越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6日电(龚春兰 姚越)3月26日,武警桂林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一中队党支部邀请共建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外科第九党支部的党员走进军营开展“学党史、明初心、开新局”党员主题日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为部队官兵进行了党史专题讲座,护士段莎莎分享了自己到湖北抗疫的故事和日常卫生保健知识。以骨科医生为主的第九党支部的医务人员针对部队训练、生活的特点,为武警官兵提供健康咨询和疾病诊断,对一些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官兵给出了建议和方案。

  南溪山医院党员参观中队的荣誉墙。张超群 摄

  随后,在中队领导的引领下,医院的党团员还参观该中队的荣誉墙。大家看到中队发展的辉煌历史,无不为一中队官兵发扬光荣传统,艰苦创业、努力拼搏所取得成绩感到感动和骄傲。在座谈中,双方领导都表示,新时期的军民共建和军地融合工作需要不断创新,必须认真按照上级党组织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党建工作的要求,结合各自单位的工作特点,结合部队官兵和医务人员的需求,不断拓宽丰富活动内容,使双方的共建在原来良好基础上再上新台阶,为桂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增添光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南溪山医院心血管专家为武警战士诊断疾病。张超群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