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凌云开展“徒步+骑行”学党的革命长征路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7 10:32: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凌云县开“学党史、当先锋、开新局”专题读书班、党员义工红色文化宣讲队等队伍,大力推动红色故事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广泛引导党员群众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点亮信仰明灯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王晶)凌云县近日开展“徒步+骑行”学党的革命长征路活动,从该县下甲镇十二道拐-坡漏-三合-浩高-骑行绿道终点平台,全程20多公里。

  一路木棉树上英雄花开,映衬出本次“学党史、知党情、健体魄”的爱国情怀,100多人身上散发出斗志昂扬,每个人都互换学习党史教育心得,在忘我状态下大家团结一致向前冲锋。

  血染江山的年代已去,当代应继承革命精神。通过本次“徒步+骑行”学党史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有实际行动,又有心灵体会,既解渴又深受教育,令人振奋。

  “中国共产党能够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现在风华正茂,是有原因的……”百色市政协党组成员、凌云县委书记伍奕蓉坦言,党的百年历程,是我们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历史,一定要学好党史,用好党史,赓续奋斗,把“十四五”规划落实好,把凌云建设得更美好。

  该县红色文化丰富,只有红色资源“活”起来、好起来,才能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红色之旅彩架战斗遗址、浩坤猪笼洞、粤东会馆、万凤凌色边区革命纪念碑等经典一日游……三条体验红色之旅路线串起了县域近十余处红色革命遗址,本地居民民或外地游客纷纷前来打卡“传承红色精神”,活动参与1300余人次。

  与此同时,还开设了红色精品课程,充分运用APP、微视频、微讲解、宣传板报等手段,为广大党员群众打造了“家门口的红色学堂”,真正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学。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凌云县开“学党史、当先锋、开新局”专题读书班、党员义工红色文化宣讲队等队伍,大力推动红色故事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广泛引导党员群众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点亮信仰明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