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再出狠招
发表时间:2021-03-27 17:30: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3月26日,来宾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视频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陈年丹)为进一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3月26日,来宾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视频会。

  会议通报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和第一次督导检查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主体责任再压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当前最为重要和紧迫的一项政治任务,各级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严”和“实”的主基调不变,做到层层知责、明责、尽责。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要扛起第一责任,吃透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掌握方法步骤,亲自调到、及时跟进,做到一贯到底、落实落地,层层压实责任。

  二要工作进度再提速,措施力度再加大。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抓重点、补缺项、赶进度,把好学习方向,对照学习教育环节的规定内容,查漏补缺,逐项对账销号,确保规定动作不遗漏,自选动作有创新,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精准发力,提高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学习教育效果,学习教育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特别是对一些重点篇目,内容一定要学深悟透。

  三要统筹兼顾,推进好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春季攻势等当前各项中心工作。既要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规定动作,同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主责主业结合起来,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要求,着力补齐公安队伍依法履职中的短板弱项,科学处理好工学矛盾,克服当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量多、任务重的困难,结合各单位实际,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以实际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四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强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市公安局和各分县局“整顿办”要加强材料信息收集工作,善于总结,提炼出工作经验和亮点,及时报政法委和上级公安机关,对教育整顿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个人,要及时进行宣传,弘扬正能量,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