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果市2021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29 18:47: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平果市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部署会,会议分析研判当前该市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9日电(刘小莲 黄瑞泰 )近日,广西平果市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部署会,会议分析研判当前该市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为实现2021年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的目标,全市上下要精准发力,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稳定企业运行,促进活跃消费;保证要素资源供给,严守发展底线,做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监测,明确发展责任,破解要素制约;加强部门统计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能力水平,注重统计数据质量。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明确各部门的主要责任,齐心协力,全力抓好一季度经济稳定运行,确保“十四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鼓足干劲、保持韧劲、狠抓落实,要紧盯“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理清重点、科学测算。要强化跟踪对接,实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考核化。各相关部门面对当前艰巨复杂的工作任务,要把压力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克服困难、化解障碍,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全市经济高开稳走,确保我市2021年一季度实现经济“开门红”。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2月份该市经济指标上报情况,对一季度经济运行进行总体分析并提出建议。各相关部门汇报一季度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