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宁明供电公司抓紧春季检修除障 保春耕生产安全用电
发表时间:2021-03-30 11:27: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时下正是农户春耕生产重要时段,保障用电非常重要。进入3月份,宁明供电公司立即抓紧时间部署春检保电工作,组织各供电所和变电运维人员对辖区电网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维护。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0日电(农宛徵)“你看,这些树木快要与线路‘亲密接触’了!必须赶紧清除隐患,降低停电故障率,力保群众用好电……”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宁明供电公司组织检修工作负责人施炳忠,不时提醒树木清障工作人员。

  检修人员组织清理线路通道树障。钟韬 摄

  时下正是农户春耕生产重要时段,保障用电非常重要。进入3月份,宁明供电公司立即抓紧时间部署春检保电工作,组织各供电所和变电运维人员对辖区电网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维护。

  检修人员巡视110千伏线路进行。钟韬 摄

  26日当天,宁明供电公司变电运维检修人员全员投入,开足马力,针对春季万物重生、雷雨多发特点,大力清理110千伏和35千伏线路通道内树障,同时对辖区的电力线路、设备进行全方面排查和消缺,加装避雷针、避雷器等综合防雷设施,进一步提升设备安全性能,保障电力稳定可靠运行。

  检修人员更换用电设备。钟韬 摄

  截至发稿时,该公司以各供电所为单位,共出动17支检修队伍,对全县的用电线路树障清理共2000余颗,排除隐患102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