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荔浦:党史教育从娃娃抓起
发表时间:2021-03-31 08:47: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荔浦市杜莫镇张村小学特邀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张成富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培养孩子“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意识,传承红色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广昊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1日电(李广昊 莫双雨)近日,广西荔浦市杜莫镇张村小学特邀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张成富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培养孩子们“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意识,传承红色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张村修荔蒙特支纪念馆,张成富用浅显易懂的话语深情讲述了修荔蒙特支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的事迹,并带领学生们参观了革命老区,让学生们直观地感受红色文化,使生动的红色文化滋养学生的心灵。

  李广昊 摄

  杜莫镇张村小学五年级学生张洪婷说:“我想向他们学习,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才让我们得到今天的美好的生活、幸福的生活,我要努力学习,以后报答祖国。”

  杜莫镇张村小学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学生的思想教育,此次通过开展党史教育,传承红色文化,进一步引导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红色文化精神的激励下奋发向上。该校校长罗宇环说:“我们学校想利用这次机会对学生进行一次党史教育,想通过这一次的教育,让我们的孩子从小知道党史,知道感党恩、跟党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