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方电网广西北海供电局高效服务赢得客户肯定
发表时间:2021-04-01 16:12: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当前,持续开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是该局的重点工作,将进一步做细做实“三零”和“三省”服务(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省力、省时、省钱),提升“获得电力”指数,不断优化办电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日电(徐志斌)“我们目前正加紧开工建设,你们供电部门的靠前服务给我们用电提供了不少的便利,谢谢你们!” 3月26日,南方电网广西北海供电局在完成了对广西博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变项目接火送电工作后,该企业工作人员对北海供电局客户经理感激地说。

  该局仅用时13日完成了企业的农业生产专变新装项目工作,为大力开发农业生产注入强劲的动力。

  今年3月,广西博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北海市铁山港区福成镇水流崩村计划种植200多亩哈密瓜,并提出新装一台10千伏变压器的农业生产用电申请。为保障该项目建设加紧开工,缩短用户办电时间,该局启动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开辟绿色办电通道,在客户提出业扩报装受理当天,专属客户经理与现场勘察人员便立即赶赴现场,收集客户报装资料,确定电源点,按照安全、经济、合理的原则第一时间给出了供电方案,同时定期与客户保持办电进度的沟通,实现从现场报装至送电整个过程,总共用时13天,为该项目用电提供高效的供电保障。

  当前,持续开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是该局的重点工作,将进一步做细做实“三零”和“三省”服务(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省力、省时、省钱),提升“获得电力”指数,不断优化办电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