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马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创业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1-04-01 16:13: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有效推进南宁市马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孵化一批电商实用型运营人才,由马山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广西金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马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创业培训班”近日开班。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日电 为有效推进南宁市马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孵化一批电商实用型运营人才,由马山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广西金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马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创业培训班”近日开班。

  本次培训以“店铺开设”和“店铺管理”为主题,邀请了在农村电商领域具有丰富理论及实践经验的付彩英讲师进行授课。52名有志于从事电商行业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讲师解析了电商概念,以及开店的注意事项,并手把手教学员如何开店,如何进行货源上架,如何对自己的店铺进行装饰,以及后续运营、推广。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电商运营技术,培育和壮大马山县电子商务创业人才队伍,推进农产品上行,促进马山县农村电商蓬勃发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