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州“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全国网络祭扫直播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1-04-01 23:15: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增强国防观念,继承先烈优良传统,3月29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在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广西崇左龙州“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全国网络祭扫直播活动,通过线上祭扫和代理祭扫活动,寄托哀思,弘扬革命精神。

 
龙州县2021年烈士祭扫网络直播活动现场。卢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日电(陆丽蓉 农昕新)为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增强国防观念,继承先烈优良传统,3月29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在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广西崇左龙州“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全国网络祭扫直播活动,通过线上祭扫和代理祭扫活动,寄托哀思,弘扬革命精神。

  当晚,龙州烈士陵园举行点亮长明灯活动。晚上19时许,一盏盏长明灯被整齐摆放在2380位烈士墓碑的右上角。夜幕降临,烈士陵园灯火通明、亮如白昼,长明灯映照着清香暗萦的鲜花,点缀每一位烈士的墓碑,温暖着整座烈士墓园。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和每块墓碑前点亮的长明灯既照亮了烈士的回家路,也寄托着人们对烈士的无限哀思与深切缅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