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流多措并举提升为老年人办理出入境业务服务水平
发表时间:2021-04-01 23:18: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丰富敬老服务内容,全面优化细化老年人办事办证环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北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推出一系列暖心举措,改善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服务环境,提升老年人办理业务的服务水平。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日电(林展伊)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丰富敬老服务内容,全面优化细化老年人办事办证环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北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推出一系列暖心举措,改善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服务环境,提升老年人办理业务的服务水平。

  一是完善便民设施,提供温馨服务。在出入境接待大厅设立了便民利民箱、老花镜、常用药品箱、饮水机、等候座椅等便民服务设备。

  二是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专人服务。为方便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出入境大厅增设了“老年人优先”服务窗口,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无需现场取号即可直接办理出入境相关业务。还安排专人服务,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提供咨询、政策讲解、填写资料等全流程引导服务,协助60周岁以上老年人使用自助采集、自助照相设备,帮助老年人完成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全流程。

  三是保留传统服务,提供代缴服务。为解决老年人不会使用移动支付的问题,在广泛采用移动支付的基础上,保留了刷卡等传统缴费方式,方便无移动支付能力的老年人缴纳办证费用,全方位为老年人提供周到、贴心的“家人”式温馨服务。

  在今后的政务服务中,北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优化服务环境,丰富老年人服务内容,给予老年人更多的呵护和关爱,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