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防城港中一重工开展“大干100天,四比一创”劳动竞赛
发表时间:2021-04-02 15:01: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防城港中一重工有限公司在广西广盛高强耐磨新材料项目部举行“大干100天,四比一创”劳动竞赛,以调动广西广盛高强耐磨新材料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以及协力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安全、优质、高效地圆满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日电(朱新华 张昱诚)近日,广西防城港中一重工有限公司在广西广盛高强耐磨新材料项目部举行“大干100天,四比一创”劳动竞赛,以调动广西广盛高强耐磨新材料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以及协力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安全、优质、高效地圆满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劳动竞赛启动现场。 张昱诚 摄

  据介绍,广西广盛高强耐磨新材料项目是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产业升级技改项目1780板材生产线的深加工项目之一。项目投产后,将形成一期热处理板每年生产28万吨,产品具有良好的韧性和高耐磨性,可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重载大卡、矿山机械等行业。这不仅填补了广西在该产品上的的空白,而且可替代日本新日铁、瑞典SSAB等公司的产品。

  项目施工现场。张昱诚 摄

  当前,该项目的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项目顺利投产,防城港中一重工有限公司在该项目部掀起以“大干100天,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广盛高强项目投产目标”为主题的劳动竞赛,从3月20日开始持续到6月30日,通过开展“四比一创”即比安全、比技术质量、比进度、比文明施工、创优质工程,调动项目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克服困难,按照劳动竞赛要求的工期节点,将施工过程管理科学化,操作规范化、施工标准化完成项目施工节点任务。

  据了解,此次劳动竞赛活动将按照“日自检、周检查、月考核”的程序进行以及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和青年安全监督岗。对在竞赛活动中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奖励,也将对在竞赛活动中表现不佳的单位或个人进行处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