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龙胜县提升乡村风貌 优化人居环境
发表时间:2021-04-02 15:02: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以开展“三清三拆”和乡村风貌改善提升行动为抓手,构建“政府引导、群众主体、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广泛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多措并举深入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3月31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岳武村,工人们正在加紧修建便民休闲凉亭。潘志祥 摄

  3月31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岳武村,工人们正在加紧修建便民休闲凉亭。潘志祥 摄

  3月31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岳武村,工人们正在进行房屋立面改造施工。潘志祥 摄

  3月31日拍摄的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岳武村一角。潘志祥 摄

  今年以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以开展“三清三拆”和乡村风貌改善提升行动为抓手,构建“政府引导、群众主体、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广泛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多措并举深入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截止目前,全县共完成农村房屋坡屋顶改造400多座,建设“三微”(微菜园、微田园、微果园)点500多处,硬化屯内道路5350米,乡村“颜值”进一步提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