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凭祥供电局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2 16:12: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日,崇左凭祥供电局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暨“榜样面对面”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日电(胡仁艳)4月1日,崇左凭祥供电局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暨“榜样面对面”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团员青年参加党史专题学习。胡仁艳 摄

  团员青年参加党史专题学习。胡仁艳 摄

  活动中,崇左凭祥供电局党委副书记徐秀峰以时间为主线,梳理了从鸦片战争到新中国成立期间发生的主要事件,让团员青年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团员青年前往法卡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活动。老党员傅金荣通过历史图文资料及战役攻势模型,讲述当年法卡山战役战斗历程。团员青年们站在曾经炮火纷飞的土地上,听身边人讲述当年的战争以及革命先烈的生动事迹和英雄壮举,仿佛一下子穿越回炮火纷飞的年代,看见革命先烈英勇不屈,奋勇杀敌的场景。

团员青年和退伍军人向烈士墓献花。胡仁艳 摄

  团员青年和退伍军人向烈士墓献花。胡仁艳 摄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当今的和平年代来之不易,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建新功、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退伍军人向团员青年讲述当年战役。胡仁艳 摄

  退伍军人向团员青年讲述当年战役。胡仁艳 摄

  此次活动只是崇左凭祥供电局团员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接下来,该局团委将把中国共产党历史、爱国主义情怀等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持续开展各类形式的主题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中做、做中学,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做好党的后备军和助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