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象山区拆除破损广告牌助力沿街风貌改造提升
发表时间:2021-04-07 11:52: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6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组织区城管,联合市城管执法人员,动用大型吊机对中山南路、崇信路、瓦窑西路三处影响观瞻的大型高空户外广告牌实施了拆除,进一步改善了城市立面环境,助力象山区沿街风貌提升。

  桂林市象山区组织区城管,联合市城管执法人员,动用大型吊机拆除大型高空户外广告牌。董琳莉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7日电(董琳莉 蒋文成)为加快街区环境综合治理和乡村风貌改造提升工作,进一步强化大型户外广告牌设置管理,消除陈旧破损广告带来的安全隐患,4月6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组织区城管,联合市城管执法人员,动用大型吊机对中山南路、崇信路、瓦窑西路三处影响观瞻的大型高空户外广告牌实施了拆除,进一步改善了城市立面环境,助力象山区沿街风貌提升。

  桂林市象山区组织区城管,联合市城管执法人员,动用大型吊机拆除大型高空户外广告牌。董琳莉 摄

  此次拆除的广告牌位于中山南路46号一栋5层楼房的顶楼及南面整个墙面,已破损闲置多年,面积近300平方米。拆除现场可以看到,该广告牌仅剩锈迹斑斑的铁架框,严重影响城市容貌和观瞻,且存在安全隐患。由于广告牌面积过大,无法直接起吊,城管部门只能让工人在高空先进行切割,再用吊机将切割后的广告牌逐块吊至地面清理。从早9点到下午3点,耗时6小时,300平方米的破损广告被拆除完毕。随后城管部门继续对瓦窑西路、崇信路等处有碍观瞻的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象山区街区环境综合治理、风貌改造提升工作开展以来,象山城管共拆除大型户外广告牌40多块,广告灯箱90余个。下一步,象山区将继续加快城区风貌改造提升步伐,对南门桥至八一桥段破损脏污、影响观瞻的沿街乱搭乱建进行清理,全面推动辖区市容市貌的提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