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贺州市公安局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
发表时间:2021-04-07 17:38: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7日,贺州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系统教育整顿过程中,组织开展“青年民警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热潮,以榜样的力量激发青年民警干事创业热情。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7日电(秦开勇 甘晓恬)4月7日,贺州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系统教育整顿过程中,组织开展“青年民警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热潮,以榜样的力量激发青年民警干事创业热情。

  当天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贺州市公安局“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植志毅、“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林冬晓、“全国最美民警”赵荣丽三位同志围绕无怨无悔的进取精神、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与时俱进的探索精神,分享了自己的从警经历和工作感悟,引起了青年民警强烈的心灵共鸣,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充分鼓舞了大家的干事创业热情。

  青年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公安民警,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奋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