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铁二局南玉铁路运架一体机首架成功
发表时间:2021-04-07 22:36: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6日,随着一孔32米箱梁稳稳落在兴业特大桥57#、58#桥墩,标志着中铁二局南玉铁路项目900吨运架一体机首架成功。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7日电(吴荣 罗龙 覃锋)4月6日,随着一孔32米箱梁稳稳落在兴业特大桥57#、58#桥墩,标志着中铁二局南玉铁路项目900吨运架一体机首架成功。

  据悉,运架一体机首架成功是利用搬运机搬梁到提梁站,提梁站提梁上桥,运架一体机主机运梁到前方与导梁上架梁小车对位后,由架梁小车拖拉主机到位,推送导梁至下一跨,主机对位落梁,架桥机首架就这样顺利完成。

  中铁二局南玉铁路项目部承担着新建南玉铁路站前工程No7项目经理部箱梁架设施工任务,全线长25.15km,需要架设箱梁597孔,其中32米551孔,24米46孔,包括大桥7座。 特大桥2座。为确保架桥机首孔箱梁架设顺利进行,项目部精心策划,坚持岗位培训到位、人员职责分配到位、施工方案落实到位,按计划认真开展各项设备功能性试验。为确保架桥机始终处于稳定安全可靠状态,该项目部班子领导主动出击,积极沟通协调,发挥群团优势,调动全体员工想办法、出点子,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设计,确保箱梁架设施工安全顺利进行。

  架桥机首架成功节点目标的实现为后续桥梁架设施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为按期优质高效完成桥梁架设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中铁二局南玉铁路项目部架桥队机械技术主管李达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