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灌阳县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演讲赛
发表时间:2021-04-08 14:01: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对党忠诚、热爱祖国、服务广西的热情,近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2021年广西西部计划志愿者演讲比赛灌阳县初赛在县民族小学举行,灌阳县史志办主任史秋莹出席比赛并为全体参赛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8日电(戴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对党忠诚、热爱祖国、服务广西的热情,“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2021年广西西部计划志愿者演讲比赛灌阳县初赛近日在该县民族小学举行,灌阳县史志办主任史秋莹出席比赛并为全体参赛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演讲比赛现场,15名志愿者紧紧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这一主题,以声音为媒介追忆党的百年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事迹。一个个英雄人物的讲述,一段段感人历史的回忆,无论是演讲者,还是观摩聆听的观众,都接受了一场红色洗礼,重温了一遍波澜壮阔的革命史。

  赛后,为增强灌阳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信念和跟党走的意识,史秋莹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立足灌阳实际,以“学好党史才能讲好党史”为题向全体参赛者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史教育课,通过回顾党的发展史、奋斗史,讲述《红军三过灌阳》的峥嵘岁月,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引导西部计划志愿者铭记历史、把握当前,学党史、知党情,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和“党史课”,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的西部志愿者,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