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龙胜县创新学习载体 让党史学习成效入脑入心
发表时间:2021-04-08 21:26: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8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利用辖区内居民休闲议事的民族风雨桥开展“红色宣讲团·风雨桥大讲堂”活动。

  4月8日,老党员宾泽云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南门风雨桥上讲党课。吴生斌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8日电(吴凯旋 蒙树梅)4月8日,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利用辖区内居民休闲议事的民族风雨桥开展“红色宣讲团·风雨桥大讲堂”活动。

  活动邀请龙胜各族自治县第一个党支部创始人宾志福的儿子宾泽云讲述其父亲当年在龙胜创办第一个党支部的历史故事,让聆听宣讲会的80余名党员重温当年那一段红色岁月,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学习党史,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统一上做到对党忠、感党恩、跟党走,这是现实课题,也是毕生课题。”聆听了党课后,今年87岁的老党员石如明深有感触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胜各族自治县创新学习教育载体,结合当地丰富的少数民族特色,用“活”本土红色资源和“土专家”,开展“红色宣讲团·风雨桥大讲堂”、民族语言讲党史、民族山歌唱党恩、民族儿女唱红歌等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更通俗易懂,深入人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