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叠彩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1-04-09 10:00: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8日,广西桂林市叠彩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叠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寅德,区法院院长黄春兰,区检察院检察长陈世志,叠彩公安分局政委喻向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司法局局长黄健出席发布会。

  叠彩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叠彩区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9日电(杨宗盛)4月8日,广西桂林市叠彩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叠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寅德,区法院院长黄春兰,区检察院检察长陈世志,叠彩公安分局政委喻向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司法局局长黄健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阳寅德介绍了此次教育整顿的总体目标、工作对象、主要环节、主要任务、基本原则及当前叠彩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向媒体公开了叠彩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及区纪委监委举报电话,并代表叠彩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郑重承诺:将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在市委、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第三驻点指导组和市督导组的指导下,紧紧聚焦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五个过硬”要求,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人民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进一步树立执法司法为民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

  叠彩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叠彩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举报电话:0773—8985113;叠彩区纪委监委举报电话:12388。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