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平乐县领导干部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祭英烈
发表时间:2021-04-09 14:58: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7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四家班子领导和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来到全州县,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祭英烈 缅忠魂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聆听湘江战役红军英勇奋战事迹。裴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9日电(裴文)4月7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四家班子领导和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来到全州县,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祭英烈 缅忠魂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一草一木一忠魂,一山一石一丰碑。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脚山铺阻击战原战斗遗址现场松柏青葱,庄严肃穆。平乐县领导干部整齐列队,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思。

  平乐县县委书记周政英在祭缅活动上深情讲述了湘江战役红军浴血奋战、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勉励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以积极有为的姿态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全体人员还参观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

  该县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继承发扬“勇于胜利、勇于牺牲、勇于突破”的湘江战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来之不易的成果巩固好、发展好,全面推进工业振兴、乡村振兴、文旅振兴,奋力书写平乐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