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陆川县公安局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0 06:34: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7日,陆川县公安局按照中共陆川县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在县城市政广场组织开展“壮族三月三。和谐在陆川”为活动主题的民族团结教育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9日电(陈明)为全面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4月7日,陆川县公安局按照中共陆川县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在县城市政广场组织开展“壮族三月三。和谐在陆川”为活动主题的民族团结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牌、发放资料、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品等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向广大群众现场宣传了党的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各项安全知识,进一步深化宣传了创建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重大意义,为实现“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期间,公安局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小册子150余本,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