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贺州警方捣毁两个跨境网络赌博团伙
发表时间:2021-04-12 18:22: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 在贺州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协调指挥下, 贺州市公安局治安、网安支队联合昭平县公安局经过前期70多天的缜密侦查,对藏匿两地的跨境网络赌博团伙进行集中收网,成功破获“3.20”跨境网络赌博案。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2日电(吴乃桥)近日,在贺州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协调指挥下, 贺州市公安局治安、网安支队联合昭平县公安局经过前期70多天的缜密侦查,对藏匿两地的跨境网络赌博团伙进行集中收网,成功破获“3.20”跨境网络赌博案。

  根据前期接到关于某网站及其骨干成员涉黄涉赌活动线索并开展了两个多月的跟踪扩线,警方摸清了以余某俊、余某伟为首的涉嫌从事跨境网络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组织架构、经营活动和窝点地,以及为团伙提供赌博网站维护的技术人员。

  经查,该赌博网站论坛挂载有隐晦的淫秽涉黄信息,当网民浏览相关信息需添加网站QQ客服时,该赌博团伙便利用境外通联软件等引流平台,传播淫秽色情视频并提供赌博网站,并冒充年轻貌美的少女引诱网民注册、充值下注进行赌博。该犯罪团伙招揽大量网民在网站下注参赌,分工明确,层级清晰,同时操纵赌博网站后台控制输赢率。

  经过调查走访和落地踩点等工作,专案组最终明确了该诈骗团伙具体的作案窝点等情况,抓捕时机已成熟。为防止嫌疑人逃窜,当天下午,由贺州市公安局治安牵头联合网安支队和昭平县公安局分别在河南省信阳市、贺州市八步区进行统一收网行动,一举打掉两个跨境网络赌博团伙。

  专案组民警成功将以余某俊、余某伟为首的两个犯罪团伙嫌疑人抓获归案,捣毁窝点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8人,扣押涉案笔记本电脑60余台,手机200余部,冻结涉案账户近200个,有效打击了犯罪活动。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