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凭祥供电局积极主动关爱弱势群体
发表时间:2021-04-13 11:18: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崇左凭祥供电局接到凭祥市福利院的抢修电话,称该院走廊的五六盏路灯不亮,晚上一片漆黑,严重影响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却始终找不出故障原因。该局立即派出“国门先锋”党员服务队,前往事发地进行检查和抢修。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3日电(钟超)“供电局吗?我们这里走廊的路灯坏了,老人们行动不便,麻烦过来帮检查一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凭祥市福利院黄院长焦急地询问。

供电工作人员检查凭祥市福利院线路。钟超 摄

  供电工作人员检查凭祥市福利院线路。钟超 摄

  近日,崇左凭祥供电局接到凭祥市福利院的抢修电话,称该院走廊的五六盏路灯不亮,晚上一片漆黑,严重影响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却始终找不出故障原因。该局立即派出“国门先锋”党员服务队,前往事发地进行检查和抢修。

  详细了解故障情况后,党员服务队拿出相关设备对凭祥市福利院线路进行电压电流测量,结果一切正常,随后发现故障原因是线路开关跳闸。经过复位,走廊路灯全部亮了起来。党员服务队还检查了该院的其他线路,并为福利院后勤主任讲解简单的故障处理办法。该片区责任人党员黄忠留下联系方式,叮嘱院方有什么用电问题可随时打电话。

供电工作人员测量线路电压电流。钟超 摄

  供电工作人员测量线路电压电流。钟超 摄

  据悉,崇左凭祥供电局“国门先锋”党员服务队一直坚持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主动关爱弱势群体,深入异地扶贫搬迁小区、敬老院宣传各项法律法规、安全用电知识,义务帮助维修供电线路,消除安全隐患,提高用户安全意识,减少事故的发生,获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