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阳朔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学党史
发表时间:2021-04-13 17:43: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中共阳朔县委统战部主办的阳朔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学习党史专题活动,4月12日在遇龙河畔举行。

  图为专题培训。诸葛全生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3日电(吴芳魁)由中共阳朔县委统战部主办的阳朔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学习党史专题活动,12日在遇龙河畔举行。阳朔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等领导,阳朔县新联会全体会员和县美术协会、县音乐协会的特邀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音乐创作基地揭牌。诸葛全生 摄

  结合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阳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爱荣作了党史学习专题培训,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全面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阳朔县工商联主席孙军红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作专题发言。

  专题学习活动结束后,还举办了党史知识有奖抢答和美术、音乐创作基地挂牌等活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