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龙州:红色教育活动掀起学党史热潮
发表时间:2021-04-13 22:25: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2日,崇左市纪委监委联合龙州县纪委监委在下冻镇布局村江巷屯开展“画说党史 红心向党”红色教育活动,掀起一股学党史、颂党恩的热潮。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3日电(潘柯君)“我自己在石头上画了一面党旗,以此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参加活动的广西崇左市龙州县下冻镇江巷屯党员群众植义喜笑颜开。

  4月12日,崇左市纪委监委联合龙州县纪委监委在下冻镇布局村江巷屯开展“画说党史 红心向党”红色教育活动,掀起一股学党史、颂党恩的热潮。

  此次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石画展、倾听红色故事、共绘党史石画作品等方式,使村民感受红色文化魅力、接受红色熏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活动期间,纪检监察干部还与江巷屯群众共同植树,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共绘乡村振兴新画卷。

  据悉,今年,龙州县纪委监委组建了以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为骨干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十余场。除了开展宣讲活动外,还采取征文比赛、知识问答、缅怀先烈、党员寄心语等新颖、生动的活动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新”起来、“活”起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