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象山区举办“最美象山三月三·龙腾虎跃体育炫”
发表时间:2021-04-14 22:55: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3日,一段精彩的快闪《爱我中华》拉开了2021年广西桂林市象山区“感党恩 跟党走”系列活动之“最美象山三月三·龙腾虎跃体育炫”活动的帷幕。

  民族服饰秀。谭香雨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4日电(李倩芸)4月13日,一段精彩的快闪《爱我中华》拉开了2021年广西桂林市象山区“感党恩 跟党走”系列活动之“最美象山三月三·龙腾虎跃体育炫”活动帷幕。

  开幕式上的文艺秀、铜鼓宴和体育秀亮点纷呈,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前来桂林市联达广场,共同参与。

  桂林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黄有能,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堂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维升,区政协主席眭铂生,象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周灿出席了开幕式,周灿为开幕式致辞。

  象山区一直是多民族聚集地,辖区内户籍登记在册的少数民族有41 个。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民族文化,领略壮乡民俗,欣赏炫酷体育,感受盛世生活,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团结协作精神。

  壮乡美食铜鼓宴。谭香雨 摄

  活动中,歌舞表演激情飞扬,民族服装秀原汁原味,铜鼓宴壮乡美食琳琅满目。现场举办趣味十足的腰鼓、抛绣球、三人板鞋等体育项目及学党史知识抢答竞赛,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在观赏表演、参与运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作为文化底蕴浓厚的老城区,象山区积极“寻找文化的力量,挖掘文化的价值”,三区统筹正呈现勃勃生气,“打造一江三路,建设美丽象山”的宏伟蓝图正在绘就,发展成果将惠及更多百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