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南县举行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1-04-19 11:21: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举行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平南县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9日电 近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举行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平南县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国安委副主任梁训军,副县长、公安局长李伟参加仪式并为县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揭牌。县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平南街道东湖小学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梁训军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切实担负起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力军的时代重任。要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方式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建立健全应急处置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用一流演练锤炼一流的干部队伍,确保练在平时、用在战时;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惕性,提高风险预见和审判能力,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聚力打好反恐防恐的主动战、歼灭战,确保我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推动新时代平南公安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李伟表示,本次活动对我县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我们要以平南县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为依托,持续开展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的提高全社会的安全,守住国家安全的防线,奋力营造安全良好的社会环境。(平南县融媒体中心/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