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宾区组织学习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
发表时间:2021-04-20 23:48: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8日晚,广西来宾市兴宾区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奋斗百年路 忠诚印寸心”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在丰富多样的课堂中接受对党忠诚教育,感悟对党忠诚的精神品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0日电(石秋梅)4月18日晚,广西来宾市兴宾区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奋斗百年路 忠诚印寸心”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在丰富多样的课堂中接受对党忠诚教育,感悟对党忠诚的精神品质。

  此次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将朗诵、声乐、器乐、舞蹈、戏剧表演与多媒体影像相结合,通过“热血书写忠诚”“担当铸就忠诚”2个篇章6个故事场景,创造沉浸式的丰富视听,展现建党百年来无数共产党人对党忠诚、前赴后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崇高精神。

  全区各乡镇(街道)、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观看学习,让广大党员一起听党课、学党史,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这堂特殊的情景党课,为广大党员带来了直抵心灵的洗礼,让榜样的精神入脑入心,鼓舞着大家要把忠诚的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大家纷纷表示,周恩来、韦拔群、江竹筠、黄大年、黄文秀、梁小霞等优秀共产党人对党忠诚、心系人民的无私品质,是一座永恒的精神丰碑。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今后要在干事创业中书写忠诚,永葆忠诚之心、筑牢忠诚之魂、实践忠诚之行,全力推动兴宾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