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大新供电公司开展廉洁第一课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21 16:08: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大新供电公司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廉洁第一课、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宣讲及案例讨论,切实达到提高员工遵纪守法和廉洁从业意识的目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1日电(李丽华)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大新供电公司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廉洁第一课、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宣讲及案例讨论,切实达到提高员工遵纪守法和廉洁从业意识的目的。

  大新供电公司召开党委会(中心组)组织员工分别参加南方电网公司以视频会议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部署会;成立大新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公司党委、中心组于党委会、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分别组织学习党史;各党支部、各部门也于主题当日活动、每月员工学习教育活动上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党委还组织广大党员前往参观大新县西门岛革命历史纪念碑,奠祭革命英烈、缅怀历史和重温入党誓词。

  大新供电公司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开展活动。据统计,该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参与“廉洁第一课”活动的员工共370人次,占全体员工比例的99%。活动主要以分层分级廉洁教育宣讲、开展典型案例学习大讨论、发放一份宣传手册、推送一封廉洁家书等方式进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